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32团画廊

用嘴说出的话随风而散 ,用笔写出的话永不磨灭

 
 
 

日志

 
 

《32团画廊》点击已达8万可喜可贺!  

2017-01-09 16:14:17|  分类: 感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2团画廊》点击已达8万可喜可贺!

2013年04月13日 - 32团画廊 - 32团画廊 原以为《画廊》只是为我们参加边疆建设五十周年而应景搭建的平台,殊不知竟搞大了。现在除了回首往事,更多的是成了夕阳无限好的展示空间。

一帮当年如花似玉的少男少女们都已变成白发苍苍的老头老太太。尽管岁月的年轮刻划着我们一生的艰辛,但奔放的热情依然炽热高涨。相约聚会,游山玩水,走遍中国,周游世界。借助夕阳的余晖亮相出彩,追补青春时留下的缺憾。

谢谢大家以共同的心愿搭起了一个可以让我们寄托青春记忆和晚年厚望的平台,一个抒发情感、自娱自乐的“卡拉OK”的舞台,

32团画廊》这个下里巴人的草台班子,还是应该作为培栽32团以往和今天的草根文化的园地。以追忆青葱岁月,反映老年生活趣闻轶事为主题。当然,不排斥高雅,但高雅的艺术作品毕竟还是应该登上那个更高雅的高原平台。

谢谢大家的关注!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